英特爾第十代核心處理器曝光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英特爾處理器外洩事件,似乎尚未結束。如今,連第十代用做筆電平台的處理器家族也遭到曝光。最新曝光的處理器包括 14 奈米製程 Comet Lake-U 與 10 奈米製程 Ice Lake-U,這兩款處理器將於 2019 年下半年推出。最新曝光的內容係來自 Komachi and Momomo 公司,他們對挖掘這些處理器名稱與各項功能,可是大費周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要看看英特爾移動系列外洩的產品藍圖,當能知曉 14 奈米製程 Comet Lake-U 與 10 奈米製程 Ice Lake-U 將在短間隔期間內,相繼推出。英特爾 Ice Lake-U 處理器將於約 2019 年 6 月限量推出,Comet Lake-U 處理器則將於 2019 年第三季開始交付予消費者。兩者推出時間僅相隔幾個月。

有關新處理器的命名及在消費者平台上的區隔,這兩款處理器均將冠以第十代品牌名稱,並配以 Core i7, Core i5, 與 Core i3 型式加以區隔。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