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必敗 AMD五十周年簽名版黃金處理器與顯示卡開賣

▲AMD推出50週年黃金版Ryzen 7 2700X與Radeon VII。(圖/AMD提供)
▲AMD推出50週年黃金版Ryzen 7 2700X與Radeon VII。(圖/AMD提供)

記者劉士成/綜合報導

電腦處理器大廠 AMD 為慶祝創立 50 週年,發表 AMD 50 週年黃金版 Ryzen 7 2700X 處理器以及 Radeon VII 顯示卡,更推出 AMD 50 週年遊戲大禮包,讓消費者有機會獲得黃金版頂級遊戲產品、免費遊戲以及其他獨一無二的紀念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MD 表示,將透過新推出的 AMD 50 週年黃金版 Ryzen 7 2700X 以及 Radeon VII,和粉絲們一同慶祝 AMD 走過的 50 年歷程。

AMD Ryzen 7 2700X 黃金版表面特別印有 AMD 總裁暨執行長蘇姿丰博士的簽名,並搭配金黃色的 AMD 50 週年紀念包裝,以紀念 AMD 成立 50 週年。

▲AMD Ryzen 7 2700X黃金版印有AMD總裁暨執行長蘇姿丰博士的簽名。(圖/AMD提供)

全球首款採 7 奈米製程遊戲顯示卡 Radeon VII 為最新 3A 級遊戲、電競遊戲和虛擬實境(VR)遊戲,要求嚴苛的 3D 渲染和影像編輯應用程式以及新一代運算工作負載,帶來相當棒的效能與絕佳體驗。AMD Radeon VII 黃金版採用鮮豔的紅色外殼與金黃色的 AMD 50 週年紀念包裝。

AMD 表示,自即日起至 6 月 8 日止,凡購買 AMD 50 週年黃金版 Ryzen 7 2700X 或 Radeon VII 產品,將獲得 AMD 50 週年遊戲大禮包、AMD 50 週年紀念 T 恤以及 AMD 總裁暨執行長蘇姿丰博士簽名貼紙。AMD Ryzen 7 2700X 黃金版的售價是 329 美元,AMD Radeon VII 黃金版的售價是 699 美元。對於有極致效能的遊戲玩家或影音創作者,可以好好評估是否購買使用兼收藏。

這款 AMD 目前效能最強大的 CPU,其核心數是 8,執行緒數為 16,最大超頻時脈可達 4.3GHz,基本時脈則 3.7GHz,效能部分真的是不容小覷。產品搭配全新 AMD Wraith Prism 風扇散熱器,提供 RGB 燈號控制、直接接觸熱導管,而且外型輕巧,相容性也大幅提升。

另外同是 CPU 大廠的 Intel,已於去年推出 50 週年限定版處理器,當初還特別找來林書豪助陣 COMPUTEX;而說到 COMPUTEX,今年也將於 5 月 28 日開展,屆時除了這兩大 CPU 品牌將會有一連串的新品或新技術發表外,多數的電腦大廠也都會齊聚一堂,在 COMPUTEX 各大展覽館內,秀出最新的電腦產品或零組件,民眾們可別錯過這場難得的科技盛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