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報〉AMD Q1財報略優於市場預期!下季營收更看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週二 (30 日) AMD (AMD-US) 於美股盤後公布 Q1 財報,營收與每股純益 (EPS) 高於市場預期,而毛利率則是來到 41%,符合市場預期,其中更引人注目的是,AMD 週二 (30 日) 釋放出來的 Q2 財測展望,營收展望的高標更是超乎了市場預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MD 優於市場預期的 Q2 財測展望,帶動了週二 (30 日) AMD 股價盤後是應聲大漲逾 5%,截至台北時間週三 (1 日) 清晨 5 時許,AMD 股價暫報每股 29.04 美元。

AMD股價江波圖 圖片來源:Google
AMD 股價江波圖 圖片來源:Google
AMD Q1 財報關鍵數據 (以 Non-GAAP 計算):

  • Q1 營收為 12.7 億美元,高於市場預期的 12.6 億美元。
  • Q1 調整後每股純益 (EPS) 為 0.06 美元,高於市場預期的 0.05 美元。
  • Q1 毛利率成長至 41%,與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 5 個百分點,符合市場預期。
AMD Q1 財報表現 圖片來源:AMD
AMD Q1 財報表現 圖片來源:AMD
財測展望:
針對 Q2 的財測展望,AMD 表示,預期 Q2 業績將出現較大程度復甦。

其中 AMD 預期 Q2 營收財測將落在 14.7 億美元至 15.7 億美元之間,財測的上緣高標還比市場預估的高出 3%,同時亦符合市場預期的 Q2 營收 15.2 億美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