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有他在就沒好下場! 火箭最討厭裁判將吹判第二戰

Scott Foster與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cott Foster與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彥迪 / 綜合報導

在前天火箭與勇士的西區季後賽第二輪第一戰結束後,火箭就因為鐘響前結束的哨音對裁判的吹判有所批評。不過當他們看到今天的系列賽第二場將會是由哪位裁判吹判後,他們的心情可能會更複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第二場的裁判名單中將會有一位資深裁判Scott Foster在內,至於他為何那麼令火箭隊厭惡及害怕是因為在今年2月21日火箭明星James Harden就在對上湖人的比賽結束後公開批評Foster的吹判不公而讓他犯滿畢業甚至輸球。Harden也因為公開批評而在隔天被聯盟的罰款。不過至此之後,Foster就因為個人因素再也沒有為火箭隊吹判任何一場球了。

Harden也公開稱Foster與NBA球員互動時非常「傲慢及魯莽」,他認為Foster不應該再為他們吹判任何一場球了。

事實上,除了Harden在二月份提到的比賽外,Foster在去年也吹判兩場火箭與勇士的西區決賽,想當然都是以輸球作收,甚至在去年西區決賽的第七場比賽最終比數雖然是101-92由勇士取得勝利,但是在賽後經過聯盟的報告分析該場比賽的所有爭議吹判後,居然估計火箭隊因此少拿了18.6分。

而Harden並不是火箭唯一痛恨foster的人,Chris Paul也稱Foster完全不願意去與球員們做溝通,認為他的任何吹判都是針對他們並且沒有理由的吹技術犯規。在同樣2月21日的比賽中,Paul在犯滿畢業後就因為與Foster爭辯而被他吹了一個技術犯規,他認為Foster的吹判實在不合理,也讓他在比賽結束後直接去找聯盟談論關於此事所受到的屈辱。「我已經沒有選擇的餘地了。」Pual失落的說道。

根據ESPN的統計,在2月21日火箭對上湖人的比賽中,Foster一共吹了18次犯規(包含技術犯規),有12次是吹給火箭隊。而在火箭隊的7次犯規,正是導致他們在第四節將19分的領先優勢抹滅的最大原因。甚至火箭隊在最後20分鐘完全沒有站上過罰球線,而相較之下湖人卻擁有17次的罰球機會。

看來今天的西區季後賽第二輪第二場比賽,火箭將會與「Foster先生」進行一場非常激烈的決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