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奶前AV蒼井空直播生雙胞胎 「令和」寶寶誕生啦

▲蒼井空順利生產。(圖/Abematv)
▲蒼井空順利生產。(圖/Abematv)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前AV女優蒼井空昨晚10點(日本時間,以下皆是)開始直播生產過程,表示為了日後讓孩子看到這段影片,才決定直播做紀念,在經過13小時後,今(1日)上午順利產下「令和」寶寶,但過程未播出,是透過醫院的夫妻倆隔空報喜,她丈夫難掩激動心情,表示:「終於生了,我現在放心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蒼井空丈夫Non昨在醫院附近建攝影棚開啟直播,分享過去3個月與老婆的待產心境,到了中場時太太仍未有動靜,就在醫院開啟視訊連線與網友互動,今上午更請到她好友串場,直到11點11分,Non就在微博發文透露結束生產:「生了!兩個寶貝2.200公斤和2.500公斤,感謝老婆,辛苦了!我們一家快樂的生活吧!」

直到11點35分,直播畫面才換到生產完的蒼井空,她表示孩子終於順利生下,現在終於放心,寶寶出生的時候,護理師特地把寶寶放到她肩膀,讓她感受新生命誕生,也說現在自己麻醉未退,身體還有點不舒服。

螢幕快照 2019-05-01 下午12.35.47 ▲▼蒼井空順利生產,丈夫Non報喜。(圖/Abematv)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