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穿緊身黑短褲 超細筷子腿現形網全驚呆

▲楊冪身材纖細。(圖/翻攝微博)
▲楊冪身材纖細。(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楊冪去年底與劉愷威結束5年婚姻,工作仍馬不停蹄進行著,人氣超高的楊冪,一舉一動都是外界焦點。近日她現身長沙機場,身穿運動短褲與橘色針織上衣,露出超細筷子腿讓網友驚訝不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冪的超細筷子腿。(圖/翻攝微博)


近日楊冪低調現身長沙機場,她戴著口罩帽子,身穿亮橘顏色的上衣,下半身搭配黑色的自行車短褲,緊身的材質讓楊冪的筷子腿展露,腿部曲線堪稱完美,讓許多粉絲稱羨,「我要是有這個腿我也穿!」、「好看的人穿啥都好看」、「實名羡慕這個腿」。


▲楊冪大小腿都超細。(圖/翻攝微博)

日前有網友將楊冪上節目露腿的照片,與旁邊女星沈夢辰相比,寫上「楊冪這腿驚呆了,和隔壁沈夢辰胳膊差不多粗。」沈夢辰本人看到後,也在微博發文回應:「剛剛仔細對比了一下,確實差不多,扎心了,我要減肥!」逗趣的回覆笑翻一票網友,也再度證實楊冪的腿是出了名的纖細。


▲楊冪超細美腿,連女星都自嘆不如。(圖/翻攝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