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左中指脫臼 柯瑞:有點痛但萬幸沒傷到結構

▲勇士Stephen Curry手受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勇士Stephen Curry手受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勇士明星射手Stephen Curry今(1)日在比賽開沒多久就弄傷左手中指脫臼,所幸包紮後重回場上,無損手感繳出20分5助攻,幫助勇士擊敗火箭,系列賽2比0領先,賽後Curry表示,「有點痛,但萬幸的是沒有結構性的損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BA系列賽次輪,勇士火箭系列賽第2戰,首節還有8分31秒,Curry為攔截火箭中鋒Clint Capela上籃,伸手抄截,雖是擋住第一波進攻但自己也弄傷左手指,當下手指變形脫臼,Curry對自己生氣朝地板大罵髒話(FxxK),隨後回休息室檢查。

談起手指傷勢,Curry說,「蠻痛的,但情況不嚴重,萬幸是沒有傷到結構,隊醫及時處理,只是還有些不舒服,希望在週六比賽前恢復。」Curry表示曾受過類似傷,不需要過度擔心。

Curry表示,「隊醫在我的手上綁了一些繃帶,你沒有太多時間去適應,可能會影響比賽,但我堅持打完比賽,我仍投進我想要投進的球,我們贏下比賽,這是全隊努力下的結果。」

Curry包紮後,首節還有5分多鐘就回到場上了,出賽33分8秒,全場16投6中,包含三分球13投3中,攻下20分3籃板5助攻,不管三分投射還是換手灌籃,他都沒在怕,表現依舊可圈可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