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船過水無痕」 議員怒批黃偉哲不懂做人道理

▲市議員林阳乙質詢時,怒批台南市長黃偉哲不懂做人的基本道理。(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市議員林阳乙質詢時,怒批台南市長黃偉哲不懂做人的基本道理。(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記者陳聖璋/專訪

台南市議員林阳乙今(1)日市政總質詢時,指台南市長黃偉哲當選後,對在選舉曾幫過他的前市議員郭秀珠及其女兒陳筱諭不聞不問,連一通電話也沒打過,怒批黃偉哲,「不懂做人的基本道理」;郭秀珠受訪時坦言受委屈,也證實林阳乙所言屬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阳乙表示,黃偉哲競選市長,從初選到大選,郭秀珠母女為他出錢出力,全心、全力為他助選,直至郭秀珠的女兒陳筱諭參加立委補選落選,至今,黃偉哲未曾打過一通電話關心、安慰郭秀珠母女;林阳乙直言,「做人要懂得感恩,切勿船過水無痕」。

林阳乙說,郭秀珠議員落選,女兒陳筱諭立委補選敗選,打擊很大,黃偉哲竟然連一通安慰的電話都沒有,「也不想想郭秀珠母女是如何幫你的」,林阳乙痛批黃偉哲,做人的基本道理都不懂;林阳乙強調,在議會提這件事,就是要讓黃偉哲明白做人的基本道理。

郭秀珠接受NOWnews今日新聞專訪表示,林阳乙所言屬實,也很感謝林阳乙為她們母女倆受委屈抱不平;郭秀珠苦笑地說,黃偉哲說過,他比較不會認人,不曉得是認不得她,還是忘記她?此外指出,黃偉哲競選市長時,陳筱諭擔任黃偉哲後援會青年軍團長,當黃偉哲及其夫人劉老師得知陳筱諭要參加立委補選,也都表示會全力支持陳筱諭。

▲前市議員郭秀珠坦言受委屈,並指黃偉哲夫妻倆,選後就沒與她聯絡過。(圖/記者陳聖璋攝)

郭秀珠指出,結果在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初選時,黃偉哲竟沒有為陳筱諭出面溝通協調;郭秀珠痛批,不僅如此,黃偉哲明知陳水扁支持陳筱諭,居然帶著郭國文去拜會陳水扁,讓阿扁牽起郭國文的手,也不諱言此舉,讓她非常心痛,也相當難過。

對此,黃偉哲回應,其做人有不周到之處,非常感謝郭秀珠母女對他在市長初選的支持;質詢結束後,黃偉哲請林阳乙打電話給郭秀珠女士,並透過電話向郭秀珠女士表達將擇期拜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