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犀利趴演出名單公開 五月天、w-inds還有這位天王!

▲超犀利趴10今年8月登場。(圖/相信音樂提供)
▲超犀利趴10今年8月登場。(圖/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挺過第十年,五月天今年的「超犀利趴10」邀請DA PUMP、w-inds.、BABYMETAL、flumpool凡人譜、蔡健雅、陶喆、旺福、Bii畢書盡、丁噹 (guest. J.Sheon) 、家家 (guest.茄子蛋)、鼓鼓、慢慢說、黃奕儒、許含光、告五人、白安、李友廷,以及神秘嘻哈天王等27組實力派藝人輪番在「SUPER STAGE」,「SUMMER STAGE」兩舞台,8月3、4 日在南港登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起從日本來「鬥陣」的flumpool凡人譜,經過了約1年1個月的暫停活動期間,flumpool在成軍紀念日的1月13日,於故鄉大阪・天王寺公園宣布了重新開始活動的消息,並久違的將歌聲以LIVE的方式傳遞給大家。與超犀利趴同樣十歲的他們,已是二度參與超犀利趴,相隔8年再度站上超犀利趴的舞台,守住與台粉一期一會的守諾,「雖然有一陣子沒有在台灣演出,但這次能夠有機會演出,我們真的很期待!請大家也要期待喔!」

▲超犀利趴10今年8月登場。(圖/相信音樂提供)


還有最嗨的唱跳狠角色助陣!7年級生珍貴的青春回憶的w-inds.,已7年沒來台,日前卡司陣容一公布造成廣大的討論,每年夏天固定在日本辦演唱會,為了參加超犀利趴,特別抽空來台,他們說:「超犀利趴今年也10週年了!恭喜!!!在這麼重要的紀念日,是值得紀念的一年,我們w-inds.能夠演出真的很高興,久違地再次去台灣,希望能讓大家看到w-inds.不同的音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