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到一半發現下體有突出物 氣的切掉丟馬桶

▲命根子。(示意圖/Pixabay)
▲命根子。(示意圖/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愛愛到一半發現對方下體有不明突出物,會發生甚麼事?俄羅斯一名醫生發現性伴侶竟然是一位男性,氣得他將對方分屍後放進烤箱加熱,接著沖進馬桶,手段兇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醫師(左)發現對象(右)是變性人,就怒分屍。(圖/截自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男醫生邀請對方到自家喝酒,發生關係時,意外發現下體有不明物體,得知對方是「變性人」,與對方發生口角。醫生失手殺死了對方,為了隱蔽罪行,他將屍體肢解,放進烤箱加熱以蒸發水和體液。事後將屍塊放進垃圾袋,部分帶回自家公寓,部分沖進垃圾桶。

警方逮捕男醫生時,在他的住處發現死者頭顱和脊髓用大量鹽巴覆蓋以掩蓋屍臭。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名性伴侶過去是男性,後來變性成女性。男醫生遭到起訴,恐面臨 20 年的牢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