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想紅毯/秀智裸色裝露白皙美肩 影后「傳說G奶」再現

▲秀智連莊主持《百想》,金惠秀再展好身材。(圖/翻攝newsen、news1)
▲秀智連莊主持《百想》,金惠秀再展好身材。(圖/翻攝newsen、news1)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南韓年度盛事《百想藝術大獎》第55屆今(1日)登場,申東燁、裴秀智、朴寶劍連莊主持,也是第一組登上紅毯的藝人,秀智身穿裸色薄紗套裝亮相,令現場粉絲尖叫聲不斷,但今年女星服裝略為保守,除了秀智,李荷妮、韓志旼、高我星也相當性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KY Castle天空之城》 主演女星。(圖/VLIVE直播)

第55屆《百想藝術大獎》紅毯晚間6點半(台灣時間)登場,首位出場的藝人申東燁、裴秀智、朴寶劍一現身就引起尖叫,秀智的造型也讓攝影記者快門閃不停,而韓志旼身穿平口禮服現身,大露白皙美肩,氣場不輸其他女星,李荷妮身穿暗桃紅連身套服,胸前開到肚臍也令人驚豔。

以《分秒幣爭》入圍電影部門最佳女演員的金惠秀,過去就曾在紅毯展現傲人G奶好身材引起話題,今也不例外,穿上黑色套裝,胸部以上則以薄紗裝飾,仍藏不住豐滿曲線;今年黑馬劇《SKY Castle》入圍多項,金瑞亨、廉晶雅、金惠允、尹世雅、吳娜拉等人現身獲得滿堂彩。

角逐最佳男演員的金南佶、呂珍九、李秉憲、李善均、玄彬一現身同樣尖叫聲不斷,而走最後的李秉憲離場前,也親切的走向粉絲收花束,展現親民一面,不過網友表示,沒看到金泰梨走紅毯,感到非常可惜。


▲金南佶、呂珍九、李秉憲、李善均、玄彬角逐本屆視帝。(圖/VLIVE直播)


▲李荷妮胸前開到肚臍令人驚艷。(圖/VLIVE直播)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