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萊福力7局僅丟1分 賞給獅隊5連敗

▲萊福力。(圖/吳政紘攝)
▲萊福力。(圖/吳政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今日在澄清湖棒球場對戰統一獅,靠著陣中洋投萊福力主投7局僅丟1分的好投,以及彭政閔和詹子賢各貢獻2分打點的挹注下,終場以6:1贏球,同時也賞給對手5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今天的進攻機會都不算很多,在兩隊的先發投手都繳出優質先發的投球內容下,形成一場投手大戰。兄弟在3局上靠著陳子豪以及陳偉漢分別利用保送及失誤上壘,攻佔上得點圈,之後彭政閔敲出中外野深遠的二壘安打,一棒打回2分,接著自己又藉由林智勝的安打回來得分,兄弟單局攻下3分。

前5局被萊福力所封鎖的猛獅打線,直到6局下才來到得分的大門口,蘇智傑敲出三壘安打後,老將高國慶擊成右外野的高飛犧牲打,讓他們終於在主場打破鴨蛋,將比數追成1:3。

8局上兄弟攻勢再起,王威晨靠著穿越二游防線的滾地安打上到一壘,彭政閔選到保送,兩出局後後里迪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之後詹子賢的滾地安打,一棒送回2分,兄弟藉機拉開分數為6:1。

9局下,統一最後的反攻,面對兄弟守護神李振昌,林勝傑一開始就遭到三振,之後買嘉儀和郭阜林又擊成飛球遭接殺,比賽也就此結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