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關臉書、IG「有重大宣布」?朱立倫辦公室:將親自說明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 圖 /  NOWnews 影像中心  )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 圖 / NOWnews 影像中心 )

政治中心 / 綜合報導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宣布參選總統以來,他的官方臉書粉絲專頁,陸續釋出影片和網友互動,更常常找來賓直播,談政策方向,但沒想到這些社群網站,在今天(1日)上午無預警關閉,引發外界議論,朱立倫是不是有什麼重大決定?朱立倫辦公室表示,朱立倫明天會親自對外說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立倫臉書、IG、LINE官方帳號全關閉,朱立倫辦公室表示,針對5月1日凌晨零點起官方社群平台統一關閉的詳細原委,朱立倫市長將在5月2日公開行程時親自說明,而朱立倫2日行程是搭機前往馬祖,展開「台灣更好・立倫行腳」行程,而他也將在5月4日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會面,談黨內總統初選的「遊戲規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