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想/77歲奶奶靠神劇《耀眼》拿大獎 眾女神起立爆哭

▲眾女星聽到《耀眼》台詞爆哭。(圖/VLIVE直播)
▲眾女星聽到《耀眼》台詞爆哭。(圖/VLIVE直播)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南韓年度盛事第55屆《百想藝術大獎》今(1日)晚間8點(台灣時間)舉行,「電視部門」與「電影部門」最大獎分別由《如此耀眼》金惠子與《證人》鄭雨盛奪得;而壓根沒想到會上台的金惠子,台上唸出劇中完結篇的經典台詞,惹哭台下一片女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惠子得大獎,拿著劇本唸出經典台詞。(圖/VLIVE直播)


77歲金惠子已有3年時間未拍電視劇,一回歸出演《耀眼》,就成功感動不少觀眾,雖然這次入圍「最佳女演員」最後落榜,但卻沒想到能憑該劇拿到「電視部門」大獎,她驚訝地上台,台下演員全體起立,但金惠子慌張表示不知道該說什麼,就拿出《耀眼》劇本,把最後一集台詞背出,一段「現在生活艱難的你,既然出生在這個世界上,你就有資格享受這一切,即使平凡無奇的一天過去了,乏味的一天又接著到來,人生依然有活下去的價值,不要因為充滿後悔的過去,與令你不安的未來而糟蹋了現在,請活在今天,要活得十分耀眼,因為,你有這個資格」台詞,再次感動全場,眾女星紛紛流淚。


▲▼鄭雨盛得大獎,搭檔金香起爆哭。(圖/VLIVE直播)





獲得「電影部門」大獎的《證人》鄭雨盛,表示會得獎全歸功於劇組人員,也希望片中的劇情能真實傳遞給觀眾,別帶有偏見眼光看人,更坦言拍電影碰到不少困難,好在有最佳拍檔金香起,一段感言成功惹哭對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