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告示牌音樂獎》得最佳團體 不做BTS當農夫種草莓

▲BTS抱走2019《告示牌音樂獎》最佳社群藝人與最佳團體。(圖/美聯社)
▲BTS抱走2019《告示牌音樂獎》最佳社群藝人與最佳團體。(圖/美聯社)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美國年度盛典《2019告示牌音樂獎》(Billboard Music Awards)今(2日)早上8點(台灣時間)舉行,南韓夯團BTS、GOT7與EXO皆入圍「最佳社群藝人(Top Social Artist)」,但最終由BTS拿下成三連冠,不僅如此,BTS此次也與 魔力紅(Maroon 5)、謎幻樂團(Imagine Dragons)、美國鄉村組合「丹和沙伊」(Dan + Shay)、樂團迪斯可癟三(Panic! At the Disco) 角逐「最佳團體獎」,最後也由BTS抱走殊榮,三度登典禮年年皆拿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TS抱走2019《告示牌音樂獎》最佳社群藝人與最佳團體。(圖/美聯社)

BTS自2017年開始每年皆入圍「最佳社群藝人」,特別的是,今年除了他們,韓國當紅團體EXO與GOT7也入榜,與路易湯姆林森(Louis Tomlinson)、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爭獎,但最終仍是BTS拿下,他們一踏上紅毯,主持人訪問完就直接頒獎,7成員看到獎杯又驚又喜,不可置信自己連續三年抱走該獎;他們也在紅毯接受多家媒體訪問,其中《Access》問到不當BTS會成為什麼?V跟JIN表示要當農夫種草莓跟甜瓜,另類回答笑翻粉絲,自己也覺得逗趣。



▲BTS受訪,V跟JIN表示不當藝人會去耕種。(影/擷取自Access YouTube)

除了「最佳社群藝人」,BTS這次也入圍「最佳團體(Top Duo/Group)」,與魔力紅(Maroon 5)、謎幻樂團(Imagine Dragons)、美國鄉村組合「丹和沙伊」(Dan + Shay)、樂團迪斯可癟三(Panic! At the Disco) 角逐獎項,最後也是由BTS抱走,他們聽到唱名,7成員驚訝站起,上台由RM代表致詞,他先感謝粉絲ARMY,再表示能與許多優秀藝人站上這舞台,至今仍難以置信,但他們仍會抱著出道時的夢想與信念,不忘初衷繼續作夢。

BTS此次除了領獎,也將跟Halsey一起表演合作新歌〈Boy With Luv〉,該曲MV不僅公開37小時就突破1億觀看次數,更在「Billboard 200」拿下冠軍,以及「HOT 100」第8名,人氣無法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