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選總統之路 郭台銘說不當麻煩製造者 川普妙回應

▲ 郭台銘與「台灣川普」的距離。(圖/郭台銘及川普臉書)
▲ 郭台銘與「台灣川普」的距離。(圖/郭台銘及川普臉書)

財經中心 / 綜合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前往美國,在台灣時間今(2)日上午6點多進入白宮,當時還未透露會不會跟美國總統川普會面,但他會後向媒體表示自己戴國旗帽跟川普見面,還說自己會當和平製造者而不是麻煩製造者,川普則回應郭董,總統不好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當大家關注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前往美國,會不會與美國總統川普會面時,沒想到郭董深夜就在粉專上po文,放上自己在白宮前的照片說「小編說:最近是不是流行爆雷」,暗示自己將與川普會面。

郭董還標註#MakeTaiwanGreatAgain(讓台灣再次偉大),與川普在2016年競選總統時所用的「讓美國再次偉大」如出一轍,頗有向川普看齊的味道。

而郭董在台灣時間早上6點多,戴上藍色國旗帽,上頭有著中華民國國旗與美國國旗,與特助胡國輝一同進入白宮。郭董進入白宮前向媒體透露,他認為最主要是台灣如何獲利,台灣領導人要能了解全世界,格局只有台灣是不夠的,無法走向全世界。

會後郭台銘向媒體透露,自己全程都戴著國旗帽跟川普會面,台灣官員沒有人做得到,甚至也送川普一頂國旗帽。郭董也秀出川普親筆簽名的杯墊,以及簽名筆。

綜合媒體報導,郭董在會上說跟川普表示,自己會當和平製造者而不是麻煩製造者,川普則回應郭台銘,總統不好做。郭董也說,如果自己當選總統會持續爭取到美國與川普見面,也希望北京給中華民國空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