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極限!「4星座男」一犯錯就狡辯 出軌還強詞奪理

▲這 4 星座男一犯錯就狡辯,出軌還強詞奪理,瘋狂秀下限。(示意圖/取自pixabay)
▲這 4 星座男一犯錯就狡辯,出軌還強詞奪理,瘋狂秀下限。(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遭遇「劈腿」事件,有些人會選擇原諒,但其實做錯事並不可怕,能否真心道歉才是最重要的,不過世界上就是有打死不認錯的人,喜歡拼命找藉口掩飾罪行,根據《 Styletc 樂時尚》報導,以下「 4 星座男」就總在犯錯後還強詞奪理,持續秀下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子座

獅子座這一生最重視的東西就非「面子」莫屬,哪怕是明知道做了會傷害到其他人,或絕不會被原諒的事,他們仍會一意孤行的去做,若是被抓包,也只會在短時間消失得無影無蹤,認為只要風頭過了就好,總把不堪的事交給時間去解決。

天蠍座

天蠍座總是扮演「受害者」的角色,覺得都是別人的錯,自己才是被虧欠的,不應被辜負。為了維持自己的好人形象,不惜裝可憐、裝無辜,反正做錯事都是逼不得已,就連為自己找藉口他們都自認有理。

雙子座

雙子座總覺得自己是最優秀的,即便有哪些地方做得不夠完美,他們也認為都是別人的問題,因此從來不會道歉,若是他們劈腿了,也頂多擺出一臉「我錯了」的模樣,實際上內心根本不會真心反省,反而還會強詞奪理為自己找台階下。

射手座

射手座無論做什麼事情總是偏袒自己,就算知道認錯才能解決問題,他們仍然不願意承認過錯,例如:劈腿或陷害他人等事情,他們寧願絞盡腦汁編理由說謊,也不願勇於承認自己有錯,認為只要不被揭穿就好,自己永遠是個完美的好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