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手新品激似呱呱包 頂呱呱走自己的路 首開炸雞珍奶店

▲頂呱呱宣布與擁有250間手搖飲的美國功夫茶Kung Fu Tea合作,推出全新「炸雞加珍奶」概念店。(圖/記者許家禎攝,2019.5.2)
▲頂呱呱宣布與擁有250間手搖飲的美國功夫茶Kung Fu Tea合作,推出全新「炸雞加珍奶」概念店。(圖/記者許家禎攝,2019.5.2)

記者許家禎 / 台北報導

台灣炸雞品牌頂呱呱2018年進軍美國紐約,今(2)日宣布與擁有250間手搖飲的美國功夫茶Kung Fu Tea合作,推出全新「炸雞加珍奶」概念店,首家店就在忠孝東路,全新菜色有炸雞堡、辣味脆皮炸雞與雞柳條,另外芒果爆爆特殊飲料口感讓人躍躍欲試,預計下半年這樣的概念店還會再開10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眼尖的民眾路過忠孝東路四段,可能會發現頂呱呱門市換新裝,原來首間「炸雞加珍奶」概念店將於明(3)日正式開幕。業者指出,菜單換新將以往的甜甜包等點心類拉出來放在加購區,讓消費者選擇更多元自由。同時加入炸雞堡、辣味脆皮炸雞與雞柳條等新菜色,與「派對點心組」與「雞塊愛好者」等套餐組合。

▲頂呱呱炸雞加珍奶概念店換新菜單,同時加入炸雞堡、辣味脆皮炸雞與雞柳條等新菜色。(圖/記者許家禎攝,2019.5.2) ▲頂呱呱炸雞加珍奶概念店換新菜單,同時加入炸雞堡、辣味脆皮炸雞與雞柳條等新菜色。(圖/記者許家禎攝,2019.5.2)

至於飲品也是重點戰區,必點的飲品包括頂呱呱決定與美國功夫茶Kung Fu Tea合作的關鍵-奶蓋系列,其中奶蓋黑糖珍珠鮮奶、奶蓋烏龍茶,東方茶葉融合西式奶蓋讓人口齒留香,而會爆漿的芒果爆爆珠顛覆口感,至於氮氣四季清茶,泡沫口感細緻。

▲頂呱呱「炸雞加珍奶」概念店必點的飲品包括-頂呱呱決定與美國功夫茶Kung Fu Tea合作的關鍵-奶蓋系列與芒果爆爆珠。(圖/記者許家禎攝,2019.5.2) ▲頂呱呱「炸雞加珍奶」概念店必點的飲品包括-頂呱呱決定與美國功夫茶Kung Fu Tea合作的關鍵-奶蓋系列與芒果爆爆珠。(圖/記者許家禎攝,2019.5.2)

另外,門市換新更年輕,設置了自動點餐機讓消費者可以使用多元支付工具點餐,同時周邊商品如呱呱包零錢包也很吸睛!頂呱呱指出,目前一般門市客單價為170到180元,而炸雞加珍奶的概念店,預估客單價將拉高超過200元。

頂呱呱目前全台共有70家門市都是直營店,預估今年下半年炸雞加珍奶的概念店會再開10家店。至於美國頂呱呱現在有一家店,預估今年年底前會再開3家。

▲頂呱呱「炸雞加珍奶」概念店門市更年輕,設置了自動點餐機讓消費者可以使用多元支付工具點餐,同時周邊商品如呱呱包零錢包也很吸睛!(圖/記者許家禎攝,2019.5.2) ▲頂呱呱「炸雞加珍奶」概念店門市更年輕,設置了自動點餐機讓消費者可以使用多元支付工具點餐,同時周邊商品如呱呱包零錢包也很吸睛!(圖/記者許家禎攝,2019.5.2)

台灣速食業者競爭激烈,新產品推陳出新或者季節限定,除頂呱呱外,像是漢堡王也推出限時主打法式白醬蘑菇安格斯堡,以法式白胡椒醬、三倍厚的安格斯牛肉征服消費者的味蕾。肯德基也推出跨界創意料理,包括大阪燒脆雞、抹茶蛋撻等。

至於日前對手繼光香香雞推出雞皮包裹豬肉炒飯的「塔香豬本丸」,被網友形容超像呱呱包,為此頂呱呱內部不願具名的人士表示「抄襲是最好的讚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