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男基情謎片」遭流出?波特王喊告:上法院道歉吧

▲ 波特王外型帥氣。(圖/翻攝自波特王 Potter King 臉書)
▲ 波特王外型帥氣。(圖/翻攝自波特王 Potter King 臉書)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撩妹達人」波特王是知名網紅,臉書粉絲專頁擁有82萬粉絲,身高186公分的他是許多同志眼中的天菜。不料昨(1)日卻有網友在推特聲稱自己有波特王的「男男謎片」,還表示只要網友按愛心並留言他就會給影片,波特王得知後氣到喊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推特意圖散播假的波特王性愛影片。(圖/翻攝自波特王 Potter King 臉書)

波特王昨在臉書上表示:「昨天觀光推廣影片貼完,今天馬上有惡意抹黑,謝謝告訴我的粉絲們。是說為了告人我才去辦推特帳號,想抹黑的別逼我啊,我是個以和為貴的人,但你太超過的話,我還是會處理你唷,你就等上法院道歉吧。」


▲波特王多次澄清自己真的是異性戀。(圖/翻攝自波特王 Potter King 臉書)

隨後波特王再度PO出報案三聯單,透露這名網友看到他氣到喊告後,一度傳訊息表示想和解,「其實他求情過程中,我是有稍微心軟一下。」沒想到正當波特王準備給對方道歉機會時,該網友突然自刪帳號,讓波特王無奈地說:「人生短短幾個秋~ 不告不罷休~」


▲波特王已到警局報案。(圖/翻攝自波特王 Potter King 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