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日NOW電玩直播 學生電競總召X烏克蘭實況主一起瘋!

▲Another Indie發行PvP 對戰遊戲《AvariaVS》(圖/Another Indie提供)
▲Another Indie發行PvP 對戰遊戲《AvariaVS》(圖/Another Indie提供)

電玩中心 / 綜合報導

今天5月2日晚上8點到10點《NOW電玩》名人應援團直播將會邀請到北區大專電競總召「孫鼎鉉」與上週也有一起直播的帥哥烏克蘭實況主「Vlad衛德」,與主持人「嘻小瓜」在中壢電競旅館iHotel與你一起鬧電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今天將會遊玩的兩款遊戲都是由Another Indie發行的遊戲,分別是隨機元素的動作冒險遊戲《失落城堡〈Lost Castle〉》以及即將在5月9日才上市的PvP 對戰 遊戲《AvariaVS》,兩款遊戲都令人非常期待!





今天的學生代表來賓是北區大專電競總召孫鼎鉉,他也是大同大學電競社的創社社長,舉辦聯賽的經驗非常豐富,曾經擔任過大同電競盃一二屆總召第三屆顧問、U9聯賽第一屆副召、第二屆總召、北區聯賽第四屆副召及第五屆總召。平常玩遊戲實力也有非常高的水準,也曾經代表學校參加過Garena英雄聯盟校際盃以及海峽兩岸電競交流賽,今晚將能見識到他玩遊戲的實力,看看衛德能不能遇到真正的對手了!

衛德就不用多說,身為Another Indie的遊戲監製以及實況主,今晚要遊玩的兩款遊戲一定難不倒他,而我們也非常榮幸能夠連續兩個禮拜見到這位高手的電玩實力,甚至今天將可以看到兩大高手齊聚一堂在遊戲中一決勝負!

各位玩家及《NOW電玩》的觀眾朋友們趕快設好鬧鐘,今晚8點準時來到《NOW電玩》臉書粉絲團與Twitch官方頻道,一起與我們NOW電玩、抽大獎,直播期間我們也會抽出這兩款遊戲的虛寶序號,這麼好康的直播活動請玩家們千萬不要錯過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