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盃街舞大賽 吳思賢陳芳語代言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陳怡璇台北2日電)「2019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即日起開放報名,今年首度新增國際賽事補助,冠軍隊伍有機會申請最高20萬元經費,代言人吳思賢與陳芳語將擔任決賽評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捷運公司及國泰世華銀行共同主辦的「2019捷運盃街舞大賽」邁入第15年,邀請偶像吳思賢及陳芳語擔任雙代言人,吳思賢2015年就當過捷運盃推廣大使。兩人今年也擔任決賽評審。

吳思賢曾是建中熱舞社長,他回憶起高三準備讓學弟接棒社團、要籌備最後一次成果發表會,因為場地燈光等都要錢,於是拚命帶著隊伍出去比賽賺獎金;陳芳語則是從小就學街舞跟芭蕾舞,11歲時就已參加澳洲迪士尼兒童歌舞劇「獅子王」巡迴演出。

「2019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分為「A組-少年組」及「B組-青年組」,7月27日及28日初賽,8月17日進行冠軍決賽。各組冠軍可獲得獎金新台幣16萬元、亞軍10萬元、季軍5萬元、優勝(各組3名)2萬元,決賽入圍獎金2500元(各組4名),總獎金高達76萬元。

此外,今年首度新增國際賽事補助,冠軍隊伍將有機會申請每團最高20萬元經費補助,參加國際賽事。(編輯:李亨山)108050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