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了!嗆假韓粉「小癟三下流」 韓國瑜爆氣:我用屁眼看

韓國瑜赴世新大學演講,回憶當年讀軍校,入伍時最不習慣大家一起洗澡。 (圖/記者葉政勳攝)
韓國瑜赴世新大學演講,回憶當年讀軍校,入伍時最不習慣大家一起洗澡。 (圖/記者葉政勳攝)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才怒嗆「假韓粉退散」,今( 2 )日他又在網路直播節目中火力全開,痛批身為「假韓粉」的網軍「非常的小癟三,非常窩囊、陰暗、可憐」,不僅言論非常不可取,所有帳還算到他頭上,造成唐湘龍和黃光芹等人對他反彈,直言:「我都不用肉眼看這些人,都用屁眼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表態「被動式」參選 2020 總統,資深媒體人李艷秋 1 日提出 6 點疑問,表示「看不懂這個邏輯」,而名嘴唐湘龍日前也直言對韓國瑜支持的感覺「突然間冷掉了」,不料 2 人卻因此引發韓粉不滿遭留言圍剿,引發熱議。

李艷秋、韓國瑜、唐湘龍 ▲資深媒體人李艷秋(左)、唐湘龍(右)因提出對韓國瑜的不同看法遭韓粉留言圍剿。(合成圖/翻攝自李艷秋、韓國瑜、唐湘龍臉書, 2019.05.02)

對此,韓國瑜今在網路直播節目「鄉民大會」中坦言,假韓粉一直帶有目的性、陰謀性的攻擊,不僅造成分化和不團結,還害唐湘龍、黃光芹等人對他大反彈,他也在不知不覺中得罪很多人,並再次呼籲網友別搞這套,「相信真正支持韓國瑜的,一定要尊重我的愛與包容」。

提到「假韓粉」的所作所為,韓國瑜越講越氣,怒轟「非常、非常、非常的小癟三,對這種人我都不好意思講,卻是非常窩囊、陰暗、可憐,專門做這種陰暗事,連尿尿都要躲到角落去,他爸爸媽媽不知怎生下這種孩子,實在太悲哀了,盡在網路上作這些惡劣、下流的事,都不知爸媽怎麼養大」,更直言「看到這些網路上的攻擊,我不是用肉眼看,而是用屁眼看!」

▲韓國瑜上節目痛批假韓粉。(圖/翻攝自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