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接班人出現? 《與惡》導演點名「她」有潛力

▲林君陽執導《愛情白皮書》。(圖/東森提供)
▲林君陽執導《愛情白皮書》。(圖/東森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偶像劇《愛情白皮書》改編自同名漫畫,雙導演之一的林君陽導演,近日因執導《我們與惡的距離》人氣火紅,日前他接受人物專訪,透露接拍《白皮書》,「是因為拍《我們與惡的距離》時,真的太沉重了,我覺得自己必須轉換一下能量,譬如換拍喜劇類型的作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君陽表示,這次執導《愛情白皮書》,令他對王淨印象深刻,「她過去的作品多是比較沈重、或有故事的角色,她這次詮釋的袁成美,套句她自己的說法就是偏向『傻白甜』的角色。我甚至在她身上看到吳慷仁的特質,她可以完全的爆發出能量卻又拿捏得宜,非常難得。」

▲林君陽誇讚王淨極具潛力。(圖/東森提供)

此次與李芸嬋導演共同執導,談及赴日拍攝,林君陽透露出國拍攝很累,更開玩笑說,他其實是跟李芸嬋導演猜拳輸了,才被派到日本,引起現場一陣大笑。《愛情白皮書》於台視每周六晚間10點、東森綜合台每周日晚間8點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