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機到長灘島訪友 出機場驚覺「人在巴拉望」他嚇傻

▲菲律賓渡假勝地長灘島。(示意圖/pixabay)
▲菲律賓渡假勝地長灘島。(示意圖/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菲律賓知名渡假勝地長灘島吸引許多遊客到訪,近日一名台灣男子搭機經馬尼拉轉機到長灘島訪友,下機卻發現人竟然在「巴拉望」,且登機時機組人員都有按規定驗票、檢查,荒謬經歷讓男子友人痛批「超扯的航空公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po 文表示,友人獨自搭機到馬尼拉再轉機到長灘島訪友,拿著機票上了飛機,一路上也沒出現異狀,結果出機場時卻驚覺自己人在「巴拉望公主港國際機場」。由於事件過於離譜,他也質疑,即使朋友不懂英文,但航空公司的機組人員為何驗票後,還讓友人拿著飛往長灘島的機票坐上飛往巴拉望的飛機,「超扯的航空公司!要不是友人聯絡當地的朋友幫忙照顧,不然我這個朋友可能要露宿街頭了」。

▲男子拿著前往長灘島的票登機,下機時卻在巴拉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9.05.02)

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這個猛...拿長灘的機票,可以飛去巴拉望」、「真的有點扯,登機前不是都要嗶一下登機證嗎?」「羨慕她在巴拉望有朋友...我的話大概就哭暈在機場還沒人認領」、「不意外!朋友從巴拉望要到馬尼拉,拿錯別人護照都可以過關了...」、「那是航空公司導引的問題,小機場更常發生...我曾經在阿根廷坐錯,兩地差了 4000 公里」、「這好酷啊!從驗票、登機、到達座位,這一連串的動作要有多少個錯誤才能變成這樣」;也有人笑稱「也許有一個要去巴拉望的人正在長灘島XD」。

此外,也有網友對此事持保留態度,畢竟這樣的事件需要一連串的錯誤才可能發生,「走錯登機門,接著看錯班機號碼,地勤不看票(但現在登機口都會刷條碼,這很不可思議),錯誤的班機跟飛往長灘島的剛好同一家航空公司,還同一機型,然後你坐錯的班機,同一個位置上還剛好沒有人...,然後你已經 Check in 了,卻沒有登上正確班機,理論上該班機是不可能準時起飛,一定會把你的行李拉出來(有恐攻疑慮)」。

▲男子從菲律賓馬尼拉轉機要到長灘島(紅色標記處)訪友,下機時卻發現人在巴拉望島(藍圈處)。(圖/翻攝自Google maps, 2019.05.0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