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孩子的知識打地基!合新建設「讀樂樂」推首選書香宅

▲合新建設在桃園中路重劃區推出新建案,強調雙學區為鄰、媲美台北大安森林公園的風禾水秀雙公園,將公設導入閱讀思維,打造親子書屋、閱讀教室。(圖/樣品屋實景拍攝)
▲合新建設在桃園中路重劃區推出新建案,強調雙學區為鄰、媲美台北大安森林公園的風禾水秀雙公園,將公設導入閱讀思維,打造親子書屋、閱讀教室。(圖/樣品屋實景拍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現今許多家族成員都是3到4位的小家庭,為了提供獨生子女完整的教育資源,在選購房子時,往往看重「學區好、社區公設注重閱讀風氣」,希望孩子在優良環境中健康長大、求學增添優勢。合新建設在桃園中路重劃區推出「讀樂樂」,強調雙學區為鄰、媲美台北大安森林公園的風禾水秀雙公園,將公設導入閱讀思維,打造親子書屋、閱讀教室等,讓社區成為溫馨舒適的書香空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建案位在桃園文中路上,不但擁有中路特區純住宅生活品質,建蔽率低、街廓寬敞無壓迫感,重劃區性質吸引注重教育與養身的名流入住,鄰里住戶素質整齊,是未來房價的最佳票房保證。

不同於其他重劃區大樓林立,中路特區規劃完善,綠林與建築並存。「讀樂樂」環境綠意環繞、舒適靜謐,鄰近龍安街、市府商圈,更主打「雙學區為鄰」,附近有中興國中與文山國小,其中文山國小另附設幼兒園,讓家長不必擔心教育問題,小孩起床上學,出門不到5分鐘就能到學校,省去通勤坐車時間,讓孩子在便利中輕鬆學習。放假時,特區有風禾、水秀兩公園,讓全家享受坐草地野餐的恣意,孩子也能盡情在50米溜滑梯和不少創意遊具中玩耍。

1 ▲該建案位在桃園文中路上,不但擁有中路特區純住宅生活品質,建蔽率低、街廓寬敞無壓迫感,吸引注重教育與養身的名流入住。(圖/樣品屋實景拍攝)

該建案將「知識」作為建築基本配備,在公設導入閱讀思維,打造親子書房、家庭書房和閱覽教室等,舉辦多次社區好書交換活動,讓住戶各自將家中收藏好書與社區作交換,讓閱讀風氣充斥鄰里之間;靜謐典雅的親子書房,沉靜的木製裝潢,讓家長泡一杯咖啡,欣賞外頭庭園美景,陪伴孩子閱讀覽書籍,在書香中快樂生活。

為讓社區整體單純、好管理,該建案總戶數僅105戶,單層戶數2到3戶,每戶坪數29至41坪,其中83間屬「正三房」格局,因應現代小家庭需求,主打房型為32坪三房一衛,採彈性高坪效前後陽台、雙面採光、獨立廚房。其他建案常採「1+1」、「2+1」房型,但「+1」往往是總坪數較小、挑高或複式夾層的房屋,常欠缺通風採光,但「讀樂樂」主打正三房格局,首購和首換為主要族群,年齡層介於35至45歲,不少公務人員、老師前來看房,就是看上此建案完全符合現在家庭需求,環境機能都具備。

2 ▲該建案使用的廚具、衛浴設備皆是國外知名大廠,營造絕佳生活品質。(圖/樣品屋實景拍攝)

專案經理張鈞凱表示,「讀樂樂」每坪價位27至29萬,總價位在950萬至1200萬間,含車位,廚具採用知名大廠廚具,衛浴設備更是選用杜拜帆船飯店使用的美標衛浴,一入住就能享受頂級設備、感受絕佳生活品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