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全團賽苗栗巨蛋開戰 戴資穎將率合庫女團拚19連霸

▲「世界球后」戴資穎。(圖/中華羽協提供)
▲「世界球后」戴資穎。(圖/中華羽協提供)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2020東京奧運資格賽已於上月30日開打的紐西蘭公開賽正式啟動,中華隊選手展開為期一年的資格積分爭奪賽。然而為了捍衛球團的至高榮耀,5月份由中華羽協舉辦的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世界球后」戴資穎、我國一哥周天成、王齊麟、李洋等頂尖好手都將齊聚苗栗,為自身球隊全力備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08年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將於5月5日至5月11日在苗栗巨蛋體育館舉辦,是今年度國內唯一一場職業球隊的英雄內戰,合庫、土銀、台電、亞柏、中租知名球隊無一缺席,戰況空前激烈。

▲合庫-周天成(圖/中華羽協提供)

合庫女團在「世界球后」戴資穎領軍下今年度將有機會完成19連勝霸業,男團亦有「一哥」周天成、王子維、李哲輝/楊博軒等豪華陣容誓言奪冠。

土銀男團去年苦戰封王後,今年更有生力軍李洋加入,將與王齊麟搭檔「麟洋配」同挑大樑力求衛冕!台電女團旗下擁有陳肅諭、宋碩芸等羽壇名將,曾多次殺入決賽,實力不俗。

▲土銀-王齊麟(左)、李洋(右)。(圖/中華羽協提供)


亞柏男女團去年皆奪下全團賽亞軍,相信廖敏竣、蘇敬恒、李佳馨、洪恩慈等選手都能有亮眼表現,衝擊冠軍。中租方面蘇力揚、游盛博、李子晴、鄧淳薰等年輕球員近期國際賽成績優異,同樣也備受期待。國內五大職業球隊全力備戰,必將為比賽帶來精采高潮。

▲亞柏-蘇敬恒(左)、廖敏竣(右)。(圖/中華羽協提供)

甲組賽程將於5/8-9二日展開第一階段賽事,10日舉行四強對決,總決賽訂於5月11日上午9時由男子團體率先開戰,女子團體壓軸出場,由緯來育樂台、YAHOO!奇摩運動,中華電信MOD全程進行賽事轉播。賽事期間大會官網、臉書、IG也將隨時更新,讓所有人都能即時掌握最新戰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