塭仔圳共享副都心利多 掌握低檔房價潛力無限

▲新北市府的決心、建商進駐陸續變化的市容,再加上鄰近商圈的便利與共享新莊副都心利多建設等優勢,塭仔圳已經蓄勢待發,未來頗具增值想像空間!(圖/公關照片)
▲新北市府的決心、建商進駐陸續變化的市容,再加上鄰近商圈的便利與共享新莊副都心利多建設等優勢,塭仔圳已經蓄勢待發,未來頗具增值想像空間!(圖/公關照片)

房產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新莊、泰山交界的塭仔圳重劃區,堪稱蓄勢待發的房市新星!主要原因是這裡與中央國家級建設–新莊副都心只有5分鐘車程,輔大商圈與醫院就在周邊,擁有國門機場捷運與台65線快速道路的優勢,且最重要是目前房價相對副都心低檔,未來頗具增值想像空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北市哪裡還有腹地大、房價相對便宜,極具發展潛力的區域?答案就是塭仔圳重劃區,此區約在台65線快速道路西側及中山路兩側地區,總占地面積約400多公頃,目前雖然部分為廠房景觀,但頭前重劃區緊鄰在旁,距離擁有中央合署辦公大樓與國家電影文化中心的新莊副都心也僅約 5分鐘車程,等於現階段就已經共享建設利多。

另外,機場捷運在此區擁有兩個站點,包括泰山站與泰山貴和站,搭到桃園機場只有5、6站左右,而台65號快速道路可直通國道1號及國道3號,省道台1線也貫穿其中,等於要前往台北、新莊、桃園四通八達。而未來捷運部分更可串聯三環三線,如一劑交通強心針。

1 ▲塭仔圳共享副都心利多 掌握低檔房價潛力無限。(圖/公關照片)

塭仔圳同時距離捷運新莊線、輔大商圈、輔大醫院、新莊中正商圈、新莊運動中心都不遠,車程皆控制在10分鐘內,休閒娛樂與醫療皆備。但觀察房價,目前新莊副都心每坪喊到6字頭,新莊中正幸福商圈40到50萬元都有,輔大商圈30、40萬也跑不掉,而部分還在發展階段的塭仔圳房價就相對親民,僅3字頭,因此近幾年吸引不少建商進駐。

塭仔圳都市計畫重劃區備受矚目,雖然部分地區一度因為6000家廠房的搬遷而引發爭議,但市府重劃計畫書已於去(2018)年底重送內政部審議,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力挺重新規劃,要讓機場捷運一進入新北市,就能看見榮景。而首當受惠之一的塭仔圳,也已蓄勢待發,未來增值空間,可以想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