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48小時直播精華版來啦!竟有200名粉絲陪睡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玖壹壹為了宣傳演唱會日前挑戰48小時不間斷的「港都搏感情」直播,三人也難忘這48小時緊湊又刺激的時光,健志最懷念水中彈跳;洋蔥最懷念吃鳳梨,因為從來不曾整支拿起來咬過;春風最懷念疊疊樂,因為很緊張怕輸。MyMusic特別剪輯了直播精華版,以饗錯過的歌迷一起來看玖壹壹的直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玖壹壹除了踩點介紹港都旅遊景點,也體驗在地生活,他們從旗津騎機車去搭乘渡輪到西子灣,途中還體驗騎三輪車,沿路熱情的民眾跟春風打招呼,他還頑皮地說:「在拍電影啦,拍葉問8。」

有趣的是,這次直播就連三人睡覺時也會繼續拍攝,第一晚由洋蔥擔任、健志接力第二晚,他們毫無架子在鏡頭前打呼大睡,絲毫沒有包袱,就連半夜都還吸引超過200位粉絲繼續觀看「陪睡」。不過,健志一覺醒來卻自認沒睡好直呼:「我太累了,被自己打呼聲嚇醒很多次。」

▲玖壹壹日前挑戰48小時直播。(圖/MyMusic提供)


▲玖壹壹日前挑戰48小時直播。(圖/MyMusic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