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D解散了? 哈妮、正花不續約走人

▲哈妮、正花不續約,但EXID不會解散。(圖/EXID臉書)
▲哈妮、正花不續約,但EXID不會解散。(圖/EXID臉書)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因一首〈Up & Down〉爆紅的韓國女團EXID今年合約滿期,但團中哈妮與正花今(3日)透過公司表示不續約,其餘三位率智、LE、慧潾則已續約完成,五月底團體活動結束後,她們將準備SOLO工作,但公司強調,EXID不會解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EXID所屬的「Banana Culture」發聲明表示,率智、LE、慧潾已完成續約動作,但哈妮與正花決定尋找新的公司,5月底團體活動結束後將會離開,而已續約的成員,日後將以SOLO形式活動,但公司也考量到EXID對粉絲的意義,所以表示:「我們不考慮解散,而是以轉換期間準備的新挑戰,為了再次合體而研究不同的方法。」

她們本月15日將推出新專輯,這將是EXID最後的合體亮相,而要離開的哈妮與正花,也向一直以來支持她們的粉絲表達謝意。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