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亞鵬新歡「好像王菲」 親密手牽手照片曝光

▲有網友PO出李亞鵬與新歡散步畫面。(圖/翻攝網路)
▲有網友PO出李亞鵬與新歡散步畫面。(圖/翻攝網路)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王菲於2013年與李亞鵬離婚,之後與謝霆鋒世紀復合,兩人甜蜜至今出雙入對,而李亞鵬這邊也多次傳出新戀情,最近有網友上傳一張李亞鵬手牽手一名戴著太陽眼鏡、身材高挑的短髮女子,兩人面露甜蜜笑容在公園散步,像極了一對戀人,非常浪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有網友發現該名女子無論穿衣打扮或氣場,都跟王菲有幾分相像,也讓網友笑說李亞鵬好像特別愛「王菲」那一型的女生,但也有人質疑這張照片是舊的。

對於再傳新戀情,李亞鵬表現得相當低調,有北京傳媒詢問李亞鵬公司人員,對方則表示:「不清楚!」

李亞鵬2017年曾被拍到與一名貌似王菲的長髮女子,現身朋友聚會,兩人相處親密,2018年10月又傳出與女星許晴的戀情,但遭到女方否認,桃花運相當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