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機師同居網紅空姐 元配怒PO網揭「偷吃時間軸」

▲已婚機師同居網紅空姐 元配怒揭「偷吃時間軸」(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9.05.03)
▲已婚機師同居網紅空姐 元配怒揭「偷吃時間軸」(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9.05.03)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一名國籍航空機師的妻子近日爆料,指控丈夫不只私下約炮,更偷吃同公司空姐,同時 po 出多張兩人親密合照及對話截圖,其中女方還提醒機師「在你還沒確定離婚前,我們出去先不要牽手」、「確定你電子用品的通訊真的鎖好了」,顯然知道男友的已婚身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機師的妻子在「爆料公社」等社團發文指出,和丈夫交往 7 年,兩人 2017 年 12 月登記結婚,隔年 3 月自己正在國外籌備婚禮時,卻發現丈夫私下約炮, 10 月更發現丈夫和小三空姐同居,讓她氣得將丈夫約炮的對話 po 網,對方也藉此要求簽字離婚。而在同年底,丈夫跟這名空姐還同遊大阪、泰國、巴黎,留下許多親密合照。

元配同時 po 出機師和小三空姐的 LINE 訊息截圖,機師似乎擔心已婚身分會影響兩人感情,問她「你會不會怕跟我見面了」,空姐則回應「但我會想你,想見你,管他的哈哈哈哈哈哈,我是皮蛋」;另一張截圖中,空姐還發長文溫柔安慰男方「想到你昨晚熬夜,一睡醒就要奔波處理你老婆的情緒就很捨不得你」、「我的立場比較尷尬一點,不然我真想抱抱你們兩個人,希望你們都能記得最好的就好」、「好好跟你老婆說好期限,該拿回來、該還回去的慢慢用理性討論好,我相信你選擇愛 7 年的女孩會明白的」。

▲元配po出丈夫和空姐的對話截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9.05.03)

空姐還曾提醒機師「在你還沒確定離婚前,我們出去先不要牽手」、「我們就家裡約會吧,然後我等等要把我的 LINE 名字改掉」、「你可以的話,就再確定你電子用品的通訊真的鎖好了」。

此外,元配 po 出疑似空姐母親的私訊內容,對方希望她把爆料的內容撤下,更說「我是她麻麻,我真的是非常非常難過擔心」、「拜託你,不要這樣傷害我女兒好嗎!」

▲空姐曾提醒機師「在你還沒確定離婚前,我們出去先不要牽手」、「確定你電子用品的通訊真的鎖好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9.05.03)

元配 po 網爆料後迅速引發網友討論,有眼尖網友認出這名空服員曾上過 PTT 表特版,常在 IG 分享旅遊文,吸引 10 萬粉絲追蹤,是個頗具知名度的網紅空姐,但隨著事件曝光,該名空姐已火速關閉 IG 帳號。

▲疑似小三的空姐在網路上小有知名度,網友po出其IG照片和真實照片的對比。(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9.05.0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