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娛百》壓力爆棚狂哭 小S放縱耍廢:不想再逼自己

▲小S忠於自我。(圖/VOGUE)
▲小S忠於自我。(圖/VOGUE)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小S(徐熙娣)登上《VOGUE》封面,她透露,以前會覺得,如果不把時間排滿、學習新的事物,會很有罪惡感,「只是現在的我,不想再這樣了,不想要把自己逼得那麼緊,誰規定人生一定要做那麼多的事?」更說現在的人生,就是「不要管我、不要煩我,讓我過自己想要的樣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笑說:「走出家門是一件毫無吸引力的事情。」表示老公去健身房前,問她今天要做什麼?不想出門的她,就會說:「看看劇啊!」沒想到Mike則回:「妳就是想當懶豬豬一整天對不對。」小S不否認,更說:「因為有這個耍廢的relax,才讓我能夠用不同的心情,面對工作。」

▲小S登上雜誌封面。(圖/VOGUE)

談及對工作的想念,小S說:「其實蠻想念當年和大S一起主持《娛樂百分百》的時候,雖然常常會覺得,好像要把自己逼上絕路,壓力大到在那邊大哭,但那時候真的是什麼都敢做,有種享受年輕、享受肆無忌憚的感覺。」

▲小S把姊姊大S當心靈導師。(圖/VOGUE)

總是給人滿滿自信的小S,也是有情緒低落的時候,此時她就會找姊姊大S聊聊,「當你聽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問題,都會有自己的低落感,你會覺得其實你並不孤單」,而後姊妹倆互相鼓勵後,心情便會舒坦許多。

▲小S登上雜誌封面。(圖/VOGU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