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光女神尺度再突破 連「比基尼都免了」曬全裸自拍

▲梁云菲是「國光女神」(圖/翻攝IG)
▲梁云菲是「國光女神」(圖/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國光女神」梁云菲(Nana)身材火辣,擁有C罩杯好身材,穿衣風格十分大膽,日前她認愛《麻辣鮮師》男星金剛(李信樵),近日小倆口一同出遊,梁云菲尺度再突破,曬出上半身全裸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云菲上半身全裸。(圖/翻攝IG)


梁云菲認愛後,大方上傳與男友的合照,這次小倆口出遊,梁云菲更突破尺度,脫去比基尼露出上半身全裸的照片,只見她用樹葉遮擋身軀,巧妙遮住胸前兩點,如此火辣的程度,讓網友直呼「可惡的樹叢!」


▲梁云菲與金剛穩定交往中。(圖/翻攝IG)


梁云菲表示這次18天的假期,「我從來沒有一整天赤腳奔跑在草地、街上、沙灘,我也沒有完全素顏就這樣上街晃著」,這幾天她選擇過她想過的生活,「其實這也不算是放假,我覺得應該說是換一種生活模式,你得到的快樂會不同。」不過她全裸與大自然接觸,網友表示「比基尼現在已經進階到不用穿了...厲害」,她則笑回「朋友家在山上可以裸曬都沒人」。


▲梁云菲性感程度無極限。(圖/翻攝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