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莉貝瑞下海訓練「人狗合體」 激戰數十人

▲荷莉貝瑞親自上陣訓練片中比利時牧羊犬。(圖/翻攝荷莉貝瑞IG)
▲荷莉貝瑞親自上陣訓練片中比利時牧羊犬。(圖/翻攝荷莉貝瑞IG)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荷莉貝瑞在《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飾演地表最強殺神「約翰維克」的新戰友,她不僅在開拍前接受數個月的嚴格體能與武打訓練,基努李維更在受訪時透露:「荷莉也親自參與了片中比利時牧羊犬的訓練,牠們根本把她當老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荷莉貝瑞飾演的神秘女殺手蘇菲亞,有兩隻在生活上形影不離的比利時牧羊犬,更是她在戰役中最忠實的夥伴。為了演出其中一場「人狗合體」,與數十人激烈槍戰重頭戲,荷莉貝瑞在六個月間極消耗體力的武術訓練之餘,更親自私下參與狗狗的訓練培養感情。

▲荷莉貝瑞和片中比利時牧羊犬,培養出好感情。(圖/翻攝荷莉貝瑞IG)

對於荷莉貝瑞的用心良苦,基哥也感動表示:「她真的太酷了!她親自參與比利時牧羊犬的訓練,我到現場的時候,馴獸師還警告我絕對不能盯著牧羊犬的眼睛看,但牠們跟荷莉卻很親密,她就像是牠們的老大一樣!」

▲基努李維(左)欽佩荷莉貝瑞對狗狗的訓練。(圖/威視)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劇情描述「殺神」約翰維克(基努李維 飾),因觸犯大陸飯店中「內部不可殺人」之規定,不但遭殺手高層逐出組織,更發佈高達1400萬美金的追殺通緝令,全球頂尖殺手都想取他人頭,在各路人馬追殺之下,約翰只能尋求昔日戰友蘇菲亞(荷莉貝瑞 飾)的幫助,這場面臨生死存亡的關鍵戰役,殺神是否能殺出重圍,成功存活下來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