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書盡死會?!交往女友6年 工作人員都知情

▲Bii 畢書盡擔任《米奇生日FUN派對》活動大使。(台灣華特迪士尼提供)
▲Bii 畢書盡擔任《米奇生日FUN派對》活動大使。(台灣華特迪士尼提供)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畢書盡Bii這幾年來聲勢高漲,不僅是位發片歌手,還進軍戲劇電影,因此收割許多粉絲,不過在感情生活上低調的他,自出道以來便鮮少有話花邊新聞,沒想到近來卻被爆出他早有交往6年的女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出道9年的畢書盡對於感情事非常低調,在受訪時曾提到理想型條件:「希望對方是小鳥依人型。」而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畢書盡對女友很保護,兩人是因為工作認識,之後才近一步交往,且工作人員們也都知情,並一起保護戀情。

對此消息,畢書盡的經紀人表示,由於畢書盡人尚在海外,目前沒有回應。而稍早畢書盡已到達台灣,詢問經紀人回應後,經紀人回覆:「有回應會第一時間通知。」不過在截稿前仍未回應。

▲Bii畢書盡全新專輯發片記者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10.06) ▲Bii畢書盡傳出有交往6年的女友。(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10.06)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