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又棒打洋投 個人連3戰敲安

陽岱鋼。(圖/蓋艾傳媒提供)
陽岱鋼。(圖/蓋艾傳媒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我國旅日好手陽岱鋼今(3)日在讀賣巨人對戰廣島鯉魚的比賽擔任第5棒、守右外野,他此役4個打數敲出1支安打,不過巨人最終以3:6輸球,也終止了2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上一戰敲出致勝3分砲,讓監督原辰德讚不絕口,今天他繼續先發,不過前3次打擊並不是很順手,兩次形成滾地球出局,一次遭到三振,沒能替球隊建功。

但在8局上,陽岱鋼再次展現他棒打洋投的能力,面對廣島投手佛蘭蘇,他又敲出安打,個人連續3場比賽有安打的演出,但可惜隊友後繼乏力,沒能讓他回來攻得分數。

巨人今天在前6局打完還以0:3落後,不過他們在7局上急起直追,阿部慎之助代打敲安,先追回1分。之後坂本勇人三壘方向的滾地球造成對方失誤,再添1分;接著丸佳浩又是適時敲出高飛犧牲打,讓巨人將比數扳成3:3。

不過可惜廣島在8局下靠著西川龍馬的高飛犧牲打,再次取得領先,而且之後安部友裕又轟出2分砲,巨人無力追趕,最終就以3分之差落敗。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