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總統到雲林接地氣 蔡英文:2020再一次執政的機會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總統蔡英文今(3)日探訪雲林故事館後,走訪雲林縣虎尾鎮福安宮等多家寺廟;蔡英文表示,上任三年有如蓋房子已打好地基,展現成果讓大家感受5月所得稅申報時少繳,同時當場宣布肥料每包降價20元,贏得全場掌聲及喝采,充分展現愈來愈接地氣的親民作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今日下午首先抵達雲林故事館和農民團體座談時,當場替行政院長蘇貞昌放送大利多,台肥公司每包肥料降價20元,希望大家知道這個政府很「貼心」在為人民做事,只要發現誰有需要就會幫助誰,這是打好地基的成果。

▲總統蔡英文在虎尾鎮福安宮廟前談話,民眾擠爆會場。(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5.03)

蔡英文一再強調,政府很貼心,知道農民面臨氣候劇變、病蟲害等挑戰,非常辛苦,所以台肥願意降價照顧農民,隨即到虎尾福安宮、褒忠聚保宮、四湖鄉普天宮時都再宣布一次,也同樣贏得全場熱情鼓掌。

▲虎尾鎮福安宮號稱全國最小廟宇,供奉主神媽祖是糖廠媽。(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5.03)

蔡英文指出,她執政初期的前3年很辛苦,像是蓋房子打地基一般,如今她已經將地基打好了,未來會蓋一棟很漂亮的大樓,讓所有台灣人居住,展現最有效力的政府,希望能獲得民眾繼續支持,希望2020年再給現在的執政團隊,再一次執政的機會。

▲民眾分批與總統蔡英文等人合影留念。(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5.03)

▲辣台妹站出來挺蔡英文連任。(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5.0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