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正妹議員質詢自經區 韓國瑜跳針回「就是要發大財」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 3 )日到議會進行兩岸小組工作專案報告的高雄市長韓國瑜,被時代力量籍市議員黃捷問道自由經濟示範區,市府具體上想鬆綁甚麼項目。韓國瑜則跳針回應「讓高雄發大財!」一句話激怒黃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捷問自經區具體要的是甚麼,韓國瑜則跳針式的拿出當年競選的口號「是高雄要什麼,高雄要發財啊!對不對!」黃捷連續質問,「市長我們知道要發財,但你要具體告訴我們你要開放哪些項目啊?不是一句發大財就想糊弄過去!」韓國瑜則繼續跳針回答:「總目標是高雄要發財,我們做的一切事情都是為了發財,自經區就是其中之一。」

▲高雄市議員黃捷。(圖/取自黃捷臉書)

黃捷質疑韓國瑜不懂自經區,讓韓國瑜跳起來說「當然有概念,怎麼會沒有?」並且反嗆黃捷「妳一開始已經導向馬政府時代的自經區,妳已經先入為主,我不太願意回答妳」。一句話將黃捷激怒,不斷要求具體項目,而韓國瑜也不甘示弱,表示目標就是發大財,開放人流和物流。最後韓國瑜懶得與黃捷糾纏,改請副市長代為回答。只留下生氣但無可奈何的黃捷,只能轉而質詢副市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