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材昱「撩慾」觀眾凍未條 8年前「只穿內褲歡唱」流出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近日引起高度討論的韓劇《她的私生活》順勢再讓金材昱、朴敏英名氣攀升,每每劇集更新,金材昱總讓觀眾陷入瘋狂,因他劇裡性感的模樣,除了受封是「行走的賀爾蒙」,有網友更誇張表示「追劇的女粉絲根本螢幕前卵子噴發」,相當搞笑;而金材昱除了靠演技奠定一線地位,他歌唱實力也不容小覷,因為爆紅使過去表演影片被挖出,一段音樂劇與樂團表演時,只穿一件四角褲就開唱的畫面,引起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96LBZR9WH8OAMU3TDP1
▲金材昱、朴敏英上演吻戲。(圖/tvN)

金材昱在《她的私生活》飾演天才畫家與美術館館長,近2集終於跟女主角朴敏英上演吻戲,沒想到卻都只是想像與借位,讓不少觀眾敲碗「快點在一起」,而他好不容易確認心意打算告白,朴敏英卻被誤導而強行結束「假戀愛」,令粉絲相當失望。

53I3AVAIRVH2JBFQFXKL
▲金材昱劇中太性感,女觀眾直呼受不了。(圖/tvN)

金材昱因該劇再展知名度,過去的作品也被拿出來討論,他2011年曾出演音樂劇《HEDWIG》,受訪表示為了詮釋角色,無酬到變性酒吧工作、做功課;而音樂劇首演的謝幕安可片段就被挖出,他只穿著一件四角褲就出來開唱,以及過往的男扮女裝的造型,皆引起討論。《她的私生活》每週四五在愛奇藝台灣站播出。

螢幕快照 2019-05-03 下午10.15.48
▲▼金材昱曾出演音樂劇《HEDWIG》。(圖/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