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相信火箭可以逆轉 名教頭:他們防守很讚

▲Stan Van Gund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tan Van Gund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在季後賽次輪面對金州勇士前兩戰全敗,也讓球隊陷入0:2落後的危機,不過前NBA名教頭Stan Van Gundy仍然深信這支球隊最終可以逆轉獲勝,他認為關鍵在於防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個人的看法是,如果沒有James Harden,火箭沒辦法走到這裡,他們甚至打不到第2輪,他正在做他所能做的一切。我仍然認為火箭能贏,我認為他們將拿下接下來的2個主場。」Van Gundy在一個節目上如此表示。

Van Gundy的論據是,上一戰火箭全場發生了17次失誤,勇士搶下了18個進攻籃板,最終後者多出了14次出手機會,儘管如此雙方比分仍然很接近,因為火箭的防守很好,而他認為這是他們能贏下系列賽的關鍵。

在明天火箭將會回到主場,繼續和勇士展開第3戰的交手,而這一場比賽他們可說是非拿下不可,否則就將陷入0:3的絕對劣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i5F1VufMlQ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