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陳偉殷上場救火 個人連3戰無失分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邁阿密馬林魚今(4)日在主場對戰亞特蘭大勇士,我國左投陳偉殷也有出賽,他在7局上登板投球,主投1又1/3局沒有失分,個人連3戰沒有掉分,但可惜球隊以2:7輸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一路落後的馬林魚,在第7局換上Tayron Guerrero中繼,但他一上來就投出保送,還被連續敲出安打、丟掉2分,教練團緊急換上陳偉殷救火,他也順利讓Nick Markakis擊成滾地球出局,化解危機。

下一局陳偉殷續投,一開始就被Dansby Swanson敲出安打,但他臨危不亂,先讓Brian McCann打出飛球被接殺,又迫使Ender Inciarte擊成滾地球出局,最後三振掉Charlie Culberson,完成投球任務。

總計陳偉殷今天投了1又1/3局,被敲1支安打沒有丟分,還有送出1次三振,防禦率下修到11.4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