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邪惡帝國傷不停! 洋基投手派克斯頓膝傷退場

洋基隊左投James Pax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洋基隊左投James Pax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洋基傷兵風波尚未平息,今(4)日迎戰雙城隊再度折損一名主力,投手James Paxton(派克斯頓)先發3局之後,因為左膝痠痛而退場,球團表示將在明日安排他到醫院接受MRI檢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派克斯頓主投3局被敲2支安打、3保送,失掉1分非責失分,送出1三振。在他退場之後,球團派出Jonathan Holder接替投球。4局下雙城內野自亂陣腳,洋基趁勢再攻下2分,而捕手Gary Sánchez第5局、第6局各敲一發陽春砲,終場洋基隊以6:3擊敗對手。

派克斯頓本季7場先發出賽,雖然狀況起伏不定,但總能在關鍵時刻用三振解決對手,目前拿下3勝2敗、防禦率3.11,是洋基當前輪值倚重的先發投手。

由於洋基隊王牌投手Luis Severino依然在傷兵名單之中,若是派克斯頓情況嚴重,對洋基隊先發輪值來說是一大考驗,而目前洋基目前輪值有CC Sabathia、田中將大、J.A. Happ以及Domingo German。

不過洋基也不是只有壞消息,三月上旬背肌拉傷的中外野手Aaron Hicks,日前在復健賽開轟,還演出長傳本壘的阻殺美技;三壘手Miguel Andujar在復健賽狀況也相當火燙,預計最近就能重返洋基隊。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