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級妹驚問「高中生上摩鐵正常?」 內行人淡定揭優點

▲女網友好奇詢問大家對於高中生上汽車旅館的看法,貼文立刻引發討論。(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女網友好奇詢問大家對於高中生上汽車旅館的看法,貼文立刻引發討論。(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隨著時代演變,人們對性觀念似乎越來越開放。一名女網友在 PTT 「 WomenTalk 」看板貼文表示,自己和男友都是 8 年級生,男友表示高中就和前女友去過汽車旅館,她感到不可置信,好奇詢問網友們對於高中生上汽車旅館的看法,貼文立刻引發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以「大家覺得高中就上摩鐵(汽車旅館)怎麼樣呢?」為題,提到和男友都是 8 年級生,兩人聊到過去交往經驗,男友表示跟前女友在高中時就上過汽車旅館,她接著說「我都開玩笑說他是人生勝利組,但講到這件事,我還是會覺得有點驚奇,可能我自己是鄉下小孩,又唸女生班,從沒想像過這年紀然後牽著手上摩鐵」。

原 PO 好奇詢問廣大網友,想知道大家對於這件事的看法為「很正常吧,身邊很多人高中就去過」之類的,還是跟她一樣感到不可思議,並在留言串透露,男友認為休息很便宜,兩三餐不吃就好了。

▲女網友好奇詢問大家對於高中生上汽車旅館的看法,貼文立刻引發討論。(圖/翻攝自 PTT )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回應「不可思議,他有錢人嗎?」「高中去過...但是真的是純休息」、「不管怎樣都請避孕」、「以前聽到覺得不可思議,現在已經覺得很普通」、「不可思議 +1 」、「我同學國中就去過,後來 16 歲就結婚了」;不過,也有內行網友表示「休息才幾百啊」、「比較舒適啊,不然要在 MTV 房,好髒」、「一樣 8 年級,印象中我去的好像 6~7 百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