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投出報復危險球? 勇士馬林魚差點又亂鬥

Jose Urena被近身球對待。(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ose Urena被近身球對待。(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馬林魚隊今天在主場出戰勇士隊,兩隊打起來又有火藥味,馬林魚先發投手Jose Urena去年8月砸中Ronald Acuña Jr. 左手肘,導致兩隊板凳清空,今天主角改成勇士隊先發投手Kevin Gausman,他對Urena投出危險球,導致被趕出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Urena2局上場打擊,不過Kevin Gausman一顆速球直接被主審Jeff Nelson認定為「故意近身球」,也讓這場比賽變調。

勇士隊總教練Brian Snitker強烈抗議,但也無法阻擋主審的決心,Gausman說:「很明顯的,他們認為我背後是有目的,所以要把我趕出場。」他只投28球就退場,不過大聯盟官方也將對此提出調查。

Brian Snitker跟主審爭論。(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不過比賽最終馬林魚以2:7落敗,也讓勇士隊雖然付出代價,卻獲得勝利。

Kevin Gausman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