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上場60分鐘猛砍41分 CJ:我就是為此而生

拓荒者明星後衛CJ McCollum。(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拓荒者明星後衛CJ McCollum。(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拓荒者和金塊在系列賽第3場比賽,打出一場史詩級大戰,兩隊一路纏鬥到第4度延長賽才分出勝負,最終拓荒者在奇兵Rodney Hood砍下關鍵7分,以及球星CJ McCollum上場60分鐘砍下41分的鬼神表現下,以140:137驚險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本場比賽打得異常激烈,拓荒者在主將Damian Lillard遭到嚴防的情況下,大部分球都交給CJ來操刀,而他也不負眾望,幾乎撐起了前3次延長賽拓荒者得得分,而且還完成了一次關鍵的抄球,造成金塊後衛Jamal Murray失誤,也讓Lillard有機會上籃追平比分。

第四度延長最後23.1秒,McCollum受到體能影響,未能命中跳投,但他奮勇搶下進攻籃板,隨即助攻給三分線外的McCollum完成跳投,讓拓荒者取得關鍵領先,進而拿下勝利。

McCollum今天出賽60分鐘,僅次於對方中鋒N. Jokic的65分鐘,而上場60分鐘也已經是拓荒者隊史單場季後賽新高。

此役他39投16中、得到41分,另外還貢獻8籃板、4助攻、4抄截,他在延長賽得到18分,同樣破了近20季聯盟的季後賽紀錄。

當賽後當記者問到現在感覺如何時,McCollum豪氣的表示,「我還好,我就是為這樣的時刻而生的。」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