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老婆」街頭與粉絲玩自拍 看到盧廣仲又哭又笑

記者吳雨婕 / 台北報導

「鄉民老婆」吳卓源今(4)日出席知名手機品牌一日店長活動,現場與粉絲近距離互動玩遊戲,場面熱絡,在活動結束後,還親民的與現場粉絲自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吳卓源在IG限時動態釋出新版本的〈撥接〉,她提到新版本的計畫早已存在,而歌迷關心的新專輯,有沒有可能今年推出,她答道:「我一直在挑戰不一樣的風格,已經有大概的方向了,現在就是多寫一些歌。」而前陣子她觀賞玩盧廣仲在小巨蛋的演唱會後,在社群媒體發文寫了感想,表示在看演唱會時哭了好幾次。

對此她解釋,大學時期剛接觸到盧廣仲的歌曲,「過去一直聽,現在看到本人在眼前唱歌,很震撼。」接著表示邊聽〈只有夜來香〉時,哭了一次,可之後又被盧廣仲的妙語逗樂,整場演唱會就是在反覆地哭哭笑笑中度過,讓她好累,卻也很滿足。

▲Julia吳卓源為手機品牌擔任一日店長。(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5.04) ▲Julia吳卓源為手機品牌擔任一日店長。(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5.0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