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求BTS穿衣服被拒絕 「喜歡我會自己買」

▲不少精品搶著贊助BTS,全都被拒絕。(圖/BTS Twitter)
▲不少精品搶著贊助BTS,全都被拒絕。(圖/BTS Twitter)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剛拿下2019《告示牌音樂獎》最佳團體殊榮的韓團BTS,今(4日)起將在歐美展開《'LOVE YOURSELF : SPEAK YOURSELF’》世界巡演,而Dior Homme創意總監Kim Jones也在IG宣布,已為7成員設計此次演出的戰服;此外也有報導指出,過去BTS其實並未接受各大時尚精品贊助,而是他們想穿什麼,全都自己掏腰包買下,雄厚財力讓粉絲驚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im Jones(上圖中)為BTS設計新演唱會衣服。(圖/Kim Jones IG、BTS Twitter)

Kim Jones曾表示自己也是BTS粉絲,也相當欣賞7成員的時尚風格,日前他就在IG宣布,已為他們這次的世界巡演設計服裝,從草稿中,也可發現除了運動風,似乎也融入「防彈」與「Army」的設計元素,該七套服裝也將於今晚於玫瑰盃球場首亮相。


▲Jimin《告示牌音樂獎》戴的墨鏡讓各國庫存被掃光。(圖/商品官網、BTS Twitter)

過去韓國藝人只要出席頒獎典禮、MV錄製或是機場穿搭的服裝、飾品,通常都是由各大品牌贊助提供,靠著藝人名氣帶動曝光與銷量,但根據報導指出,BTS亮相於媒體前的所有穿著,都不是品牌所贊助,而是根據個人喜好、只買自己想穿的衣服,Chosun Biz也透露,不少精品搶著贊助他們,全都被一一拒絕,「品牌都希望BTS穿上他們的商品,但無能為力」,也間接證實BTS過去曾穿的LV、GUCCI、PRADA等品牌服飾,也並非廠商提供。

其實偶像穿著、使用過的物品,也是粉絲關心的話題之一,而Jimin今年在《告示牌音樂獎》上戴的韓國品牌墨鏡,不到一天時間,14國庫存全被粉絲掃光,可見BTS的吸金程度,也因為無需做行銷就能達到熱賣,許多廠商才想藉由BTS的人氣搭順風車。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