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代「瓊瑤女郎」合體 64歲林青霞爆乳艷壓秦嵐

▲秦嵐因陸劇《延禧攻略》再度爆紅。(圖/翻攝微博)
▲秦嵐因陸劇《延禧攻略》再度爆紅。(圖/翻攝微博)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64歲的女神林青霞近日在香港出席精品活動,身穿一襲紅色長洋裝,胸口除了有一朵大紅花外,挖空的設計也讓酥胸展露無遺。除了林青霞外,37歲的秦嵐也同樣穿著紅色長洋裝現身,兩代「瓊瑤女郎」合體成為現場媒體關注焦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秦嵐和林青霞開心合影。(圖/翻攝微博)

秦嵐今(4)日凌晨在微博分享一張和林青霞的合照,並寫下:「我的女神。」雖然2人相差27歲,但兩代女神罕見合體,吸睛程度完全不輸年輕女星,高顏值的組合讓網友大讚瓊瑤真的很會選角,2人氣質爆棚,就算經過歲月洗禮美麗依舊。


▲關之琳也盛裝出席。(圖/翻攝微博)

林青霞當年和林鳳嬌、秦祥林、秦漢並稱「二秦二林」,是瓊瑤御用女星,也是第27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林青霞婚前曾和秦漢、秦祥林交往,感情路不順遂的她直到40歲那年,選擇和香港商人邢李㷧步入禮堂,並生下2個女兒,婚後淡出演藝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