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潰!「小熊維尼」配音員被控強暴、虐待動物

▲吉姆康明斯(右)是「小熊維尼」配音員。(網路圖)
▲吉姆康明斯(右)是「小熊維尼」配音員。(網路圖)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66歲的美國知名配音員吉姆康明斯(Jim Cummings),自1988年開始為迪士尼經典角色「小熊維尼」配音之後,就廣為人熟知,而且除了小熊維尼之外,他至今更為超過400個角色配音,但如今卻傳出他被控強暴、虐待動物等新聞,令許多粉絲崩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小熊維尼,吉姆康明斯還曾為跳跳虎、狡猾飛天德(Darkwing Duck),以及《阿拉丁》的國王侍衛隊長拉索(Razoul)、Tasmanian Devil、跟米奇和高飛作對的壞蛋皮特、《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妙妙貓、《小美人魚》裡的國王、《獅子王》裡的Ed跟斑鬣狗等,如今卻傳出醜聞,恐怕賠上事業。

▲吉姆康明斯被控強暴、虐待動物,恐賠上事業。(圖/美聯社)


根據外媒報導,吉姆正在跟前妻史坦芬妮進行離婚訴訟,為了贍養費和孩子的撫養權爭執不下。而且法庭文件指出,史坦芬妮指控吉姆多次在子女面前說出不當言論,而且還在婚內未經她同意之下,強行觸摸她並發生性行為。

史坦芬妮甚至指控吉姆,曾在炎熱的天氣下,把家中的幼犬關在鐵桶中,甚至一度以掃把虐打幼犬導致其骨折。但吉姆卻沒有否認自己曾把幼犬關在桶中的行為,辯稱是聽從獸醫的管教方法,只是後來忘了釋放幼犬而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