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張志豪單場雙響砲 兄弟宰猿豪取5連勝

▲中信兄弟外野手張志豪。(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24)
▲中信兄弟外野手張志豪。(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今(4)日繼續在洲際棒球場和Lamigo桃猿進行比賽,靠著陣中強打張志豪單場「雙響砲」、貢獻3分打點的助威下,他們最終以8:3贏得勝利,目前處於5連勝當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天和對手激戰到延長賽才靠著再見轟取勝,兄弟軍今天不願再打得那麼心驚膽戰,此役早早就取得取得了分數上的領先,1局下就先靠著林智勝在一三壘有人時掃出長打、敲回2分,取得2:0的領先。

2局下,黃鈞聲在得點圈有人敲安,把跑者送回來得分,隨後周思齊再補上高飛犧牲打,兄弟再添1分;3局下,張志豪開轟,敲出1發陽春砲,讓球隊擴大領先到5:1。

桃猿今天前5局面對兄弟洋投艾迪頓,雖然不乏進攻機會,但打線串聯不佳,僅靠著陳晨威和林智平的連續安打,敲回1分;之後面對中繼本土的中繼投手吳俊偉和鄭佳彥,也無法有效突破,7局打完還落後4分。

8局上,桃猿趁著兄弟投手李振昌不穩之際,利用陳俊秀和廖健富兩支帶有打點的安打,追回2分;但下一個半局,兄弟很快用全壘打攻勢將分數給要回來,張志豪轟出兩分砲、王勝偉也敲出陽春砲,也瓦解了桃猿的反撲氣勢,最終以8:3贏得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